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那個上午我在愛與孝順所生的憤恨中陣亡 + National Treasure: Book of Secrets

這會是1篇長entry,請做好心理準備。

前晚媽媽囑我第2天9時多起床幫她和她的朋友仔到通利買10張李克勤,於是昨天我9時多早餐都沒吃就到通利排隊。排了兩小時後終於下1個就輪到我了,我這才接到媽媽的電話說她的朋友仔已經買了,囑我不用排了。那1刻飢寒交迫的我簡直要崩潰。

「下?妳咁……咩…… (腦海裡浮現的唯1詞彙是「仆街」,但親愛的你知道,總不能這樣形容偉大的母親)既?兵分幾路又唔早講?咁我而家點ah?咁……下個就到我la!」

話還沒說完我前面的人已經買完了,怒火中燒的我對著收銀的大叫︰「尾場!兩張100!」這叫作拿返ja沙。

然後繼續跟媽媽說︰「就當我排隊既呢兩個鐘係幫自己排la!」即使我從來也沒有看李克勤演唱會的意欲。

但每當我想到自己是1個「大肚劇痛賴屎賴尿嘈喧巴閉供書教學無風無浪起碼使你400萬仲要一定唔還錢」,我實在無法不原諒我媽。

好吧,現在誠意邀請1個幸運的朋友仔陪我看這個「尾場100」吧。

噢,忘了告訴大家,尾場是情人節

(幹,怎麼會選這個鬼日子。。。)

*****
下午到qap的ceremony,我們的team拿了兩個大獎耶。太棒了諸位。謝謝你們。


*****
晚上看《驚天奪寶》。我想我們可是永遠逃不過要遲進場的宿命。

Picture Taken from: Yahoo!電影

典型荷里活entertaining movie格局,沒失望因為期望不大,我們看前可是什麼都不了解啊!就這樣嘍,歡愉1晚,仲想點?

如果你發覺和朋友仔/情人晚飯後沒事做而剛好遇上了這部電影的開場,那就看吧,因為我們也是這樣。

個人喜愛度︰8/10

*****
今天到工展會做義工,介紹有機生活。攤位有塊有機田給遊人參觀。身為有機大使的我具備豐富的有機知識當然要解答大家的問題。

有1個伯伯指著粟米問道︰「點解0的粟米生係側邊但係0的花係最頂既?」

「粟米係咁ga wor。」(係咁ga la,好出奇ah?)

有1個「靚姐」指著紫色的羅勒問道︰「呢盆叫咩ah?」「羅勒。」「唔係wor……我之前見過ga wor……叫咩呢?」「係羅勒ah。」「唔係wor……」她的友人插話︰「係咪金不換ah?」「唔係wor……唔係金不換wor……」「係羅勒ah。」我說第n次了。

終於這位「靚姐」想起來了︰「係la!係9層塔ah!」「冇錯!就係9層塔la!好野!」我拍手附和道。

其實,羅勒,既稱9層塔,又稱金不換。

真係「夫斯基也像你,早優生更像你,這稱呼配合你才迴腸和盪氣,改得多麼入戲」。

其實棵野叫「林家詠」。信我。

*****
黑色眼睛
沿途與你有過1幀風景
但路上 誰也沒名沒姓

*****
這是時光隧道。

我在未來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