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Evan Almighty


Pciture Taken from: Yahoo!電影

故事超簡單,簡單得有點白痴和太平鋪直敘,不過當我看著荒舟在衝浪時竟然有點感動得想哭。男主角最後真的有點noah feel。哈哈。

"How do we change the world?"
"One single Act of Random Kindness at a time."


這隻ARK真的能夠"change the world"啊。

我相信製作這部電影的整隊crew都很善良。看bonus features時看到導演為整隊crew購買了400部腳踏車,給他們上班代步用,因為駕車不環保嘛。出人意表地整隊crew都很樂意這樣做。就這樣從那天起,整班手足沒有人上班不騎腳踏車了。

導演給大家買自行車是one single ARK,大家自願騎腳踏車上班是another single ARK;每人每天作的ARK可能都佷微不足道,但也許有1天,真的可以改變世界啊。

個人喜愛度︰8/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