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奧海城別府

今天和eddie練4手聯彈。很愉快。雖然我經常彈錯。:-P

我就是無法好好閱譜彈琴嘛,對我來說就是很難,所以我第1眼看到野田妹我就覺得自己跟她是同類!唔唔。確定了。

保險中介人考試要考了,phase 2的interview要來了,唉。

當初進入phase 1只是想著陪1下阿佘interview,無心插柳下就入圍了。也不要緊,每個星期聽聽講座無妨。1開始已經決定不進入phase 2了,找1個seminar缺席就可以自我褫奪面試資格,誰知竟然每個星期都去上了,還結識了happy、gerome、阿cliff、alpha這些朋友仔和我的mentor wandy。

現在我有點捨不得他們,想跟他們1起繼續進入phase 2;即是說我要pass了考試和interview。

pass這兩個應該不難,問題是,我真的沒想過要做保險啊。。。

算了,順其自然算了。

今晚講座過後就收到劉金寶的電話。久違了,是稀客。直覺告訴我他有事要找我,否則不會無lala打來。問他什麼事,他說沒事,只是找我聊天。聊天?沒可能la,於是問他是不是炒燶股票好唔掂,他又說沒有。

我︰咁你搵我做乜?
寶︰都話冇野咯,搵你傾計係咪唔得先?
我︰下?你冇咁好死ga wor!
寶︰wa你咁睇我既。。。

談著談著就給我chok到他說他現在的職業。。。

寶︰財務策劃果0的lor。
我︰financial planner?我頂你個肺ah!你唔好同我sell保險ah下!我而家都上緊保誠個course考緊保險ah!
寶︰屌妳妳考咩保險ah?妳屎忽痕ah?

這算是什麼對話。=口=""

保險經紀、financial planner……我個人稱之為「唔熟唔食」職業;不過越熟越食唔落。

奧海城別府。bbq燒牛肉,全仗天才小廚神soso,我們才可以享受到它的真美味啊。謝soso。:-)

炸蠔,ok好味但有點腥。不過個人是不怕腥味的,生蠔又生又腥的味道才最正。想起那時候跟羊羊在glenelg吃生蠔喝sparkling wine,人生最極之享受,跟這個炸蠔比較,這個自是差太多,不過因為要求不大的關係,所以沒關係。:-P

其他的食物都so far so gd la。和小如的合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