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南台灣美食巡禮

2008 - 06 - 08

高雄6合夜市

超大花枝鬚和蛋蛋魚


沒台北士林夜市多南北吃,又賣得貴,最划算是這兩個了,炸得香,雖然很熱氣,但喝杯白苦瓜汁不就沒事了。

也吃了「哦丫」煎和麻辣燙;前者不夠乾身,後者還好la,哈哈。

2008 - 06 - 09

旗津是1個小島,像香港的南丫島之類的,聽說海鮮很有名,也很划算,果然名不虛傳,8個菜才800塊台幣啊!而且白飯任吃。:-)

炸白飯魚


海菇


炒蜆


炒螺


扇貝


再炒蜆


魚湯和炒菜


都好美味啊!:-D

2008 - 06 - 10

到了墾丁,大家已經山窮水盡,沒$$$豪吃了,唯有吃街頭小吃。那天走在恆春街頭,碰到有架小車賣燒餅很香啊,走過去,看1看招牌,寫著蕭媽媽傳家餅。流動小販車外圍還貼了很多剪報,內容都圍繞這檔燒餅的老闆娘蕭媽媽如何把賣餅賺回來的拿去做慈善,多有愛心啊,嗅著很香所以買了個牛肉黃瓜捲餅,好美味啊,吃下去好溫暖。



2008 - 06 - 10

晚上在恆春街頭遊蕩,因為墾丁是旅遊區,所以普遍菜館都賣得很貴,但由於我們盤川已不多,於是還是將就著隨便吃算了,在1間小店點了個超便宜的鴨肉冬粉伴茶葉蛋,已經很滿足了。



更多笑臉在高雄相簿1相簿2、墾丁相簿1相簿2。:-)

下回南京相片筆記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