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火樹銀花wu bom ba

放假仔,去了趟珠海和澳門。:-)


先到珠海玩期待已久的卡丁車!(aka高卡車、小型賽車)


第1次玩,雖然只得160cc,最高車速60km/h,其實1點也不算快,不過掟彎時也可以玩甩尾的,但可能因為我生得細粒,而那架車仔又沒有裝安全帶,有好幾次車仔甩尾時我也差點給甩出去@@",好很驚,但很好玩。


為什麼旅行總要拍這些樣版景點照?超土的好不好?

晚上過澳門。今次旅行的重點就是下面這個!


適逢第20屆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現在逢周末晚上在旅遊塔對出海面都有兩場煙花匯演看啊,很好看的。沒香港大時大節那些煙花匯演那麼人山人海,所以我們即使沒有早到霸位都能站到好位置。兩場匯演間有1小時空檔,可以到附近的嘉年華吃小吃,看表演,很熱鬧的!


逸之有他的清影小姐,我也有錦爺!看錦爺拍的煙火多漂亮!



小妹的傻瓜機劣作—


媽的!連當傘僮也不如。嗚……

我是不會輸給你的!(熱血日劇腔)

澳門是個不夜天,霓虹燈漂亮死了。


我們在往星際的途中碰到少爺占占,他是我唸中學時的偶像,真的。

瑪嘉烈的葡撻,很貴又很好吃。


義順的燉奶,很貴又很白(!)。


低炒的大3巴和燈塔


(那個燈塔是不准遊客上去扮伊莎貝拉的,彭大導別騙人!)

這兩個地方到過無限次,拍照過無限次,超沉悶的,但每次去都和不同的人1起,在不同的日子,抱的心情也不同,所以雖然樣版照的背景都是1樣,但每張都是獨1無2的。

就像人生。(關人生啥事!)

猶記得在那個不遠的年代,有1班無所事事的大學生常常在發悶,某個下午有人提議「搵0的野搞」,又有人提出「不如過大海」,然後他們便立即買船票,連酒店房也不用訂,乾脆在那個5光10色的不夜城玩1個通霄,第2天精盡人亡回來,很糜爛,但很痛快。

多懷念那些年少輕狂的日子。(其實我還很年少。:-))

現在你下班後找我過大海蒲,拜託,你蒲埋我果份好了;但不變的是,我還是很喜歡和你們在1起,我的老死。:-)

更多笑臉在相簿。:-)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追月快樂~

WEnDy said...

Oasis

謝謝。你也是。:-)

Anonymous said...

係澳門的確好多機會可以精盡人亡。

WEnDy said...

謝天下

是的。:-)

Anonymous said...

一個咁美好0既回憶,
相信你一定唔會忘記今年0既中秋節!

WEnDy said...

魔法豆

嗯!:-)

billybird said...

every year macau's light tower will have one day open. Hope that you have chance to meet it.

WEnDy said...

Billybird:

oh thx 4 telling me! which day is it 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