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玉蒲團3之官人我要

我要1個佬—1個影相佬。

*****
近來有點心緒不寧,剛剛得知姐卵原來要推出新專輯了!我和老公仔姐卵雖然身隔兩地,果然還是心靈相通的嘛!超期待!

*****
其實這篇entry跟題目1點關係也沒有,只是小妹間中發下膠,正所謂得閒發下膠,唔會俾人拋。不過說起近來好像會上映那部《金瓶梅》,看著海報竟有點反胃的感覺,港產片用日本女優,那個男主角還要不夠帥!港產甜片,還是比較緬懷那個玉蒲團年代,有葉子媚ah葉玉卿ah那個年代。《玉蒲團之偷情寶鑑》和《玉蒲團2之玉女心經》其實是ok的。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而前港產啲三仔,好有戲劇feel,好似《蜜桃成熟時》、《滿清十大酷型》etc,但原來好多都係作狀扮下野,無乜邊套真係打真軍。

至於杰倫嘛,我都曾經係佢super fans黎,你睇我個網址就知啦,coco_love_jay後面係無跟數目字架,証明我有幾早鍾意杰倫呢~

Anonymous said...

你好呢!要影相佬做乜??

玉蒲團我都冇睇過,我只係聽我大哥講過熱茶果段,真係笑死我.

Agnes Tse said...

葉子媚葉玉卿, 樂而不淫, 的確與眾不同.

Anonymous said...

不知周杰倫今次會不會又有更不同的新歌,
上一張專輯的歌到現在我還不時會repeat 。

以前的三級片,男主角都一樣不靚仔嘛。 ~ ~
更甚的,是女主角都不漂亮........ =p
 

Anonymous said...

我不認為那套會有市場,現在下載咸片這麼方便。

WEnDy said...

你班友仔,好日唔見你地留言,講甜片又咁踴躍。

>>魔法豆

我想那些只是gimmick居多,真的有打真軍的甜片我想只在那些小型舊戲院會上吧?我不知道,我沒看過。

嘻!同好!我也是很早很早就喜歡姐卵了,從《可愛女人》派台時,我第1次從電台聽到開始。

>>逸之

影相佬果然出現了。甜片果然是引佬良餌。

沒什麼,只是想找個人幫我拍畢業照罷了。:-)

其實整個也是笑片吧。哈哈~

>>Agnes Tse 艾麗絲謝

10分同意!其實我很喜歡媚媚和卿卿的。

>>Middle

我相信會有的。:-)

男主角不靚仔,所言甚是;=.="" 至於女主角不漂亮,就一0的0的la,唔靚果0的就唔記得名la,記得名果0的通常都靚。媚媚我可是真心覺得她很騷很美。喂其實你們男人不是看大奶就行了嗎?:-P

>>謝天下

英雄所見略同。市場定位錯了,很多文人雅士誤以為此是文藝片,進場1看,他媽的,甜片1套。而真正想看甜片的,不會看這個la,你說得對,現在能接觸甜片的渠道可是4通8達啊。

Anonymous said...

十幾年前還年青、可能就只會看乳房、身材、樣貌(?);
騷姣膩放盪,大概才是官能片的精粹所在。
不過我還是堅持女主角要漂亮。 :p
 

WEnDy said...

Middle

有堅持是好事。哈哈。

我喜歡這5隻字—「騷姣膩放盪」,哈哈,中了要點,厲害厲害。

Anonymous said...

以前的三級片,真是既有床戲亦有文戲的!而且像雙葉,彭丹及徐若瑄的表現都是樂而不淫

WEnDy said...

帕拉汀

看來很多人都很buy那時候的港產甜片嘛。:-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