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Blog Tag︰思考問題10條

被外星神婆飛天火羽那來自外太空的飛踢踢得半死,還要我思考!本小姐生平最討厭的活動就是思考!最愛的活動就是不思考!(妳果然沒有思考過自己說的是什麼)

1.)你自己最大的缺點?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不知道自己的缺點是什麼,真的。(妳果然是沒有思考的)

2.)你最鍾意什麼活動/運動?
什麼活動都喜歡,只要和喜歡的人在1起。(比土星人還要土的樣版答案)

3.)到目前為止, 什麼令你最難忘?
沒有最難忘,只有更難忘。(媽的!這算什麼答案?)

4.)你最想去旅行的地方是哪裏?
我最想80日環遊世界。

不過想襯年輕快點去的有西藏和到歐洲流浪。

7.)如果你走到人生盡頭,那在你人生最後一段歲月,你會做什麼?
玩笨豬跳,和其他要簽生死狀的同類遊戲。好想玩,但我怕死,爸媽又怕我死,所以不敢玩。那反正都盡頭了,早點遲點盡頭也差不多,所以要不停玩!死不掉再玩,至死方休。

8.)最欣賞自己身體哪個部份?
全部。簡直是完美。(欠揍的傢伙)

9.)人生最快樂既一件事?
我每秒都在斷片,不記得最快樂的事是什麼,但我天天都很快樂。

10.)最令你遺憾的一件事?
其實也沒什麼好遺憾的,我真的很努力地想過,真的想不到。

我有想過是不是那年那個男生跟我表白,我狠狠地拒絕了,然後很老土地在他有了女友後才發現原來我也是喜歡他的,遺憾了1陣子,但我相信有1天我會找到更適合的人啊,而且現在我也很替他找到個疼他的女友感到幸福啊。

我又有想過是不是那年在澳洲,我和朋友仔都想玩跳傘,但我們的$$$不夠兩個人玩,於是我把我的$$$全都給了朋友仔去玩,後來再想,其實我當時也可以玩啊,為什麼我不用信用卡呢?(媽的,這個超白痴)也是遺憾了1陣子,但我相信有1天我也有再玩的機會啊,而且我現在知道還有其他可以跳得更高又更划算的地方,況且我有那麼多信用卡,可以跳勻哂澳洲美國新西蘭啊。:-)

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遺憾的,我戀舊,但遺憾除外。

11.)愛情有沒有對與錯?
有,愛上我就是1個錯誤。

12.)如果有行星毀滅級破壞力, 你最想破壞什麼?
小娜星。

Dozy兄有遊戲設定: 回答所有問題, 並發一篇Blog文在自然的網誌上! 請刪除一條你不喜歡的問題, 另出一條問題代替; 完成後, 再點人繼續遊戲, 並到對方Blog上留言通知。

我不喜歡守遊戲規則。不踢了,想玩的話自己接踢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諗我係blog界比人改名最多的blogger
外星神婆~~~orz~~~~~~~~~

愛上你點會係一個錯誤~~
你係地球人, 當然有其他地球人會愛上你啦
加油啦~~

WEnDy said...

飛天火羽

又是妳自己說妳是外星人,妳又真的是神婆嘛,所以外星神婆就是妳嘍!

其實即使是錯誤也沒什麼啊,總有人愛明知故犯嘛。哈!謝謝妳的打氣。

SAFARI INFINITY said...

Hahahaha...
Wendy, your answers are so awesomely funny!!!

WEnDy said...

Lucia

haha~ thx. u can also play this if u lik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