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1, 2008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 The Increible Hulk + Superhero Movie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

Picture Taken from: Pakkin@Blog

指環王之兒童版。不知是不是看過太多cg荷里活電影,不知不覺已對那些浩大的戰爭場面、半獸人等完全麻木了,而且那個故事也太拖了吧,根本90分鐘可以說完的故事你把它拖成兩句鐘即使外加大量cg也只會令它更不好看罷了。

而且我們看這戲的那間淘大百老匯實在令人坐得超不舒服呢!座位太窄了。

個人喜愛度︰7/10

The Incredible Hulk

Picture Taken from: Yahoo!電影

又是故事簡單主要看cg特技的西片。不過這個相比起narnia比較好的地方是它的設計比較緊湊、特技也較震撼,不像narnia般搔不到癢處。特別喜歡巴西追逐那1場,那個小屋的取景很漂亮很有特色,而且看著男主角的心跳起伏不定的心裡躊躇他何時會變身也覺得很緊張。那場床戲滿幽默的,得啖笑。中後段變了"king kong"。最後hulk vs abomination好有打機和漫畫feel,幾過癮。

最後看到鐵人,哈,難道有續集?巨人大戰鐵人?滿有趣。

個人喜愛度︰8/10

Superhero Movie

Picture Taken from: Yahoo!電影

中文戲名改得好,果然戲如其名。

我本人可是scary movie迷la,貪其夠無厘頭,但隨著scary movie去到第4集然後又有好多那些什麼什麼movie,於是今次來到superhero movie又看得麻木了。其實我不覺得霍金位有什麼好笑,但看過的朋友仔卻1致說霍金位好好笑,反而我覺得tom cruise位好笑bor;還有阿婆放屁我也沒甚感覺,反而dragonfly在天台拿著滅火器怒毆火仔先夠哂無厘頭啊。

另外我學了新詞ah—"douche bag"。因為我1直聽著看著字幕也1直不知道那是什麼,於是記著它回家查wiki,wiki果然夠強大。:-)

個人喜愛度︰7.5/10

結論是好萊塢的製作多是舊酒新瓶,最岩唔用腦睇戲既香港人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