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今天終於出糧了—但ebase已經搬走了。唉~

萬聖節我要玩apple bobbing ah!那是1個萬聖節的傳統遊戲,是我在derek (我的中2補習學生)的英文課本上學會的。首先將1些蘋果放在1大碗水中,然後用牙齒把它們叼上來,鬥叼得多,贏的人據說下1年就嫁得出了。我今年萬聖節要玩ah!記得1年前的萬聖節已被我更名為「情聖節」 (詳情請看《又到萬聖!又到萬聖!》)。不錯,就是為了歌頌我這些情聖的。

今年看來我又當上情聖了。i truly believe that i'm born 2 rescue u.

不過我認輸了,果然她才是最適合你的。:)

我知道,我也會找到適合我而我也適合他的人。

就在下年。:)

《生命中不能承受的輕》裡說,凡是對情人的渴求,都會削弱對情人的愛。我不會再奢求了,讓我繼續無條件地愛你吧。:)

都話我係情聖黎ga la。:)
*****
ps 救命。這篇entry不長但打了我1小時,全因為我在為我的手信奮戰中。最後戰果是—我輸了。=.="

果然是雙黑星期5,打親仗都輸。orz

2 comments:

堅斯姬 said...

tried AppleBobbing when young, mm... not as playful as u think nei... haha~~
:)

WEnDy said...

i also dun think it's playful ga. i wanna play juz bcuz i wanna 嫁得出 ja ma. but u said u've played when u were young but til now u still havent married, that proves it cant help ppl marry la. then i dun play la... haha~ juz kid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