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darling,sweet死了。sweet過哂所有月餅。>v<
*****
中秋節晚上10分之難得竟然可以與家人於7時半前開飯!近這年來我的晚飯時間都放在晚上10時了,還要不是常常可以1家人1起吃。因此今晚的晚飯吃得特別感動。要珍惜啊!>_<

補完習後跟爸爸媽媽1起賞月,今晚的月光真的靚到爆。thank god. :)
*****
發覺我真的是1個靠朋友的愛為養份賴以為生的人。我的願望很簡單,1直以來只想身邊的人開心,因此我很比心機地做很多令其他人開心的事。阿jack問過我為什麼,我說︰只要其他人開心我便會很開心。看著朋友們發給我的中秋節祝賀sms,我終於明白,原來我這麼努力關心別人,只是希望別人也會關心我1下;原來我快樂的源頭來自別人收到我的關心後再反報答我的關心。很複雜對不?1點也不。其實你都係jer,係咪?

「到底有沒有些東西,是這樣便這樣,,不會可是但是反而,沒有不過其實不一定?」


上年的我還不很明白這條問題在問什麼,現在不知為何突然開竅諗掂左。

「愛」lor,咪就係「愛」之ma。
*****
牙痛算是好返了,全靠自家發明的「雪糕療法」!哈哈~ 很有效的。
*****
看回自己上年9月的entries,好欣賞自己舊時的文采。哈哈~ 而家寫唔返l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