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9, 2006

我的簡約生活 (二)

考完試la考完試la!回歸我最愛的睡床!不用再過每晚只睡4小時的變態生活了!(泣)


書桌亂七八糟!不拾了!抖夠先算!


得閒煲返0的《女人唔易做》先!


omfg! It's TOOOOOOOOOOOOOO sweet to be true!

小齊︰不過如果以後仲有咩唔想我爆既話呢,都用返呢個方法塞住我把口丫。:)

除了有時間看電視劇,還多了時間「撚龜」!

上面的是「婷婷」。早前「婷婷」生病了。不過近日又好像沒事了。為什麼?因為有……

!!!

早前提過媽媽又在不知哪兒找了兩隻新龜回來。很惡搞地,我把他們兩兄妹的名字改做「1風」和「2文」。:)


林1風︰我而家要去4處遊歷ah!返到黎我會錄返隻唱片《1個人在途上》ga!阿妹妳唔好跟黎la,妳返去at 17 la!
林2文︰阿哥等埋我ah!我未夠17歲ga!

:)

多了「1風」,林家終於有男丁可以傳宗接代了!噢!咪先咪先 (小苦妹腔),「1風」係too cute to be straight ga bor!唉!「2文」,呢個家有冇後都係靠妳la。遲0的帶妳去打種la!(「打種」is the term from《火舞黃沙》,《女人唔易做》term is「借種生仔」。都係講緊傳宗接代果味野 :P)

他們兩個都很為食。每次見到龜箱蓋被揭開,都知道有野食,都把龜頭伸得高高的。對啊是「龜頭」啊沒錯。 :)


近來「1風」在練大隻,常常把龜箱裡的大石"long"在背脊。

「1風」︰我我我我我有胸部 練練練練練我露!
「2文」︰阿哥你咁樣練唔到胸ga bor,最多練到背肌ga ja bor。

除了玩,我也有做家務啊!洗了些蛋蛋。


然後把白雪雪閃令令的蛋蛋排好放進冰箱。好可愛啊!(旁白︰有咩咁可愛……)


近來在想很多古靈精怪的事情。例如—

如果我的生命裡沒有出現過周慧敏黎瑞恩會怎樣?

如果我的生命裡沒有出現過媽咪麪卡樂b會怎樣?

如果我的生命裡沒有出現過sailor moon保妮會怎樣?

如果我的生命裡沒有出現過歡樂天地會怎樣?

如果我的生命裡沒有出現過學能測驗會怎樣?

如果我的生命裡沒有出現過和路迪士尼會怎樣?

沒有出現過周星馳?4大天王?閃電傳真機?張家瑛?tvb?叱吒903?英發蛋撻?馬里奧?海洋公園?吳孟達?張國榮?麥兜?世嘉?97回歸?……

我想,即使只是沒有了以上任何1樣東西,也不會構成今天的我。我的生命可能不會像現在那麼完整。

也許你會說,沒有了周慧敏,可能就會有其他人替代了周慧敏當上她的位置。香港90年代的樂壇仍然會有玉女掌門人,只是不是周慧敏而已。

假如周慧敏沒有出現,玉女掌門人不是周慧敏,我的人生可能會比現在更完整。

但我寧願玉女掌門人是周慧敏,即使我的人生可能會沒有那麼完整。

我想,我的人生沒有了周慧敏,跟整個香港沒有了90年代的嚴重程度是1樣的。

同樣地,沒有了歡樂天地也等於香港沒有了90年代。

沒有了sailor moon也等於香港沒有了90年代。etc...

昨天聽爸爸說,他的契爺過身了。爸爸的契爺是除了爺爺麻麻外最疼愛爸爸的人。我對爸爸的契爺認識不多,只知道從小到大每年新年年初2的上午就會到爸爸的契爺家拜年,我都叫他1聲「爺爺」,然後就有利是。

如果我的生命沒有出現過這個「爺爺」,那我每年的年初2上午就沒有地方拜年,也就沒有利是,然後可能因為少了1封利是,某1年我就儲不夠$$$買某樣珍藏。

你可能會說我衰女,人家都過身了還惦著那些利是。但我想說的是,1個人生命裡沒有了1樣東西1個人也可能構不成現在的他。對爸爸來說,「爺爺」是他生命裡其中1個最疼他的人,也是他最疼的人,是生命裡不可或缺的人。

假如他的生命沒有了「爺爺」,香港可能不只沒有了90年代,可能還不會有80年代70年代60年代……

但我見到爸爸好像沒太傷感。

也許我們該慶幸的是,香港實實在在曾經有過60、70、80、90年代,還有千禧年,還有現在,還有未來。

就讓我們繼續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和事,並且在已有的過去上,繼續打造那個不知道是完整還是不完整的人生。

我想,無論如何,也會很有趣。共勉之。:)

我的簡約生活 (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d 衫....放晒係個度..
咁...太陽伯伯咪日日都晒住佢地law...

佢地唔怕比人蝦la~~

WEnDy said...

噢!你說得真對!=.="

Anonymous said...

haha..你張枱同以前一樣..都係咁亂!

WEnDy said...

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