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05

我的簡約生活 (一)

最討厭執拾房間。

媽媽現在每天下班回來都會責罵我幾遍︰怎麼妳的房間還是這麼亂?!

我的房間不知從何時起已經不是一間房間,是垃圾收集站。

除了我的床外,房間裡的其餘地方都堆積著雜物,連走進去的空間也沒有。因此爸爸媽媽很久沒有入過我的房間拿東西,都是我替他們拿。

有時候連床上也放著幾隻vcd,我也照睡可也。

我覺得我像個露宿者,睡在垃圾收集站。

我仍然忍受到這種生活。

因為我對於執拾房間這個不定期活動感到氣餒。

很久很久以前,當我還會執拾房間的時候,每次把房間執得井井有條以後,過不多久又會凌亂起來。

後來我明白,我的房間終究也不會逃離得出凌亂的命運,除非那不是我的房間。

就連我在北京一個月時住的那個睡房,在我搬進去沒幾天後,那已經亂得不再是一間睡房,參觀過我房間的人都是這樣說。

又很久很久以前,我希望我長大後搬出去的房子是一間崇尚簡約主義的房子,家具全都是無印,一塵不染。

後來我明白,我將來的房子永遠不能實行簡約主義,除非那不是我的房子。

現在媽媽每晚都會督促我執拾房間,她快要氣死了。

我現在有時間卻不去執拾,走來打這篇南北。

可見我真的很討厭執拾房間。

真的討厭極了。

*當我討厭一樣南北的時候,跳舞令我心情好轉。所以我近來很愛聽"hippy sippy shake"。>v<*

**媽媽,我知道我終有一天會把房間執好的,我知道我可以。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Hippy Sippy Shake
For goodness sakes I got the hippy hippy shakes
yeah I got the shakes I got the hippy hippy shakes
Oh I can't sit still with the hippy hippy shakes
yeah I get my fill now with the hippy hippy shake
yeah it's in the bag Oh the hippy hippy shake
well I've been shakin' to the left shakin' to the right
you do the hippy shake shake with all of your might oh baby
yeah come on shake oh it's in the bag Oh the hippy hippy shake

well I've been shakin' to the left shakin' to the right
you do the hippy shake shake with all of your might of baby
yeah come on shake oh it's in the bag Oh the hippy hippy shake
Oh the hippy hippy shake Oh the hippy hippy shak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原來wendy bb同我一樣...間房都係得一個............亂字!

Anonymous said...

haha 原來wendy bb同我一樣...間房都係得一個............亂字!

WEnDy said...

我間房已經亂到唔可以用「房」呢個字來identify佢la,只可以話佢係「一堆野」,頭先阿媽又鬧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