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4, 2006

《女人唔易做》大結局

高ling和小齊雨中鬧離婚那1幕可謂句句精警字字珠機。話說高ling說她每天都好想check小齊的手機看crystal有沒有打給他,小齊便立即拿出手機說可以任她隨便check,然後高ling哭著說︰「我就係唔想check ah。婚姻唔係束縛黎ga!」

好像很野蠻,男人可能不明白—「tiu!妳講哂la!都唔知妳想點!」但高ling其實說得很對。這可能是1種執著,但對女人來說是好重要的。1段感情的成敗,往往取決的因素可能就是自己對這段關係的信心。

然後很喜歡這幕—
小齊︰妳以後都係唔好叫我「小齊」la,我想要個man0的成熟0的既稱呼。
高ling︰咁叫你咩ah?
小齊︰阿寬?……大齊?……都係唔好……

(我那時候也在拼命地想,叫什麼好呢叫什麼好呢。看到小齊想拿隻結婚戒指出來給高ling戴上,心想︰唔係叫「老公」咁老套ah……)
小齊︰諗到la。叫"DADDY"。:)

omg! so sweet!

也很喜歡hilda跟賤man說他就是海莉的daddy,他卻聽不懂,仍然以為自己只是掛名daddy。好好笑,好gap。但這樣顯得賤man更偉大,因為他不管個女是不是自己,也會1樣那麼疼愛她。:)

好窩心啊!

但其實這個結局也有少少搵戲黎做的。因此它仍然不是我最愛的時裝劇結局。我最愛的時裝劇結局仍然是《十萬噸情緣》!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