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7, 2006

5月6日陽光普照

心情由5月6日凌晨2時多的極度hyper,1直跌到5月7日0時0分的谷底。

到了5月7日的凌晨2時多,終於又大哭了1場。

我想我近來的情緒真的到了嚴重失控的地步,考埋個試要拿拿臨走去sao counsel下,再唔係睇下心理醫生。

失戀都冇咁大獲ah陰公。我寧願失戀。

我發覺即使我再在這個blog打些positive的文字,也只會令我更不開心。

是時候把這個blog關掉,因為連它最偉大的自療作用也失效。

親愛的朋友們不用再打給我問我發生什麼事了,我知道大家都太鍚我;就是因為這樣,我不想大家再分擔我的傷心。

我知道我這樣做只會令大家更擔心我,不過我可以向大家保証,我不會有事,我不會自殺,我只想專心溫書考試罷了。ok? ;)

快點快點快點到6月la,快點快點快點到杭州la,那末除了可以學涼子和阿金話齋,日日都望住個好靚好靚的西湖,日日都「目及」住果0的好靚好靚的杭州姑娘外,還可以見到vodka雄仔愛瑪leo,甚至老師阿jane等等等等,那些1個個美麗的臉孔。

*****
5月6日的早上8時多,我望向蔚藍色的天空,陽光柔和不刺眼。感謝上帝,給我的1切都太美好。:)

伴隨希望的衍生而增加的失望
即使如此明天的內心依舊悸動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試著去想像看看吧
伴隨邂逅的次數而增加的別離
即使如此內心仍因希望而跳動
現在已經不能夠回頭了啊
向前走吧 踏上沒有你的這條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