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6, 2006

Twilight

5月25,夜闖鳳凰山看日出。結果因為太大霧,日出看不到;但卻拍了很多很多美麗動人的相片,都沖印在我的腦海裡。:)

多謝朱總、阿智、NICOLE和ANTHONY在山上給我的照顧,否則我想我1個女仔腳軟軟應該到現在也還未下到山。:P (體力真的大不如前,曾10多番因為突然腳軟而坐了在地上,即使下了山走在行人道上也可以無lala差錯腳落坑渠 [哈哈~]。倘若沒有你們的捨命營救,我想我已經「1失足成崖下魂」了n次。哈哈~ 要操返fit0的!)

喂真係「每日gag1gag,把nor事forget」。尤其是差錯腳落坑渠果單。哈哈~

容許我肉麻1點,經過昨晚/今早,我想,我會更喜歡和珍惜你們。thank you. 我玩得很開心。:)

下次再看日出,預埋我,終有1天會看到的,我深信。:)

看不到日出,但心情已像看到twilight般興奮。:)

Twilight, I only meant to stay awhile
Twilight, I gave you time to steal my mind away from me

You brought me here, but can you take me back ag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