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6, 2005

You Better Watch Out; You Better Not Cry; Better Not Pout; I'm Telling You Why

提我—遲些有空時買張聖誕卡寄給聖誕老人。:)

一早回去到sm房找不到他,失望地回到pq604b,誰知過沒多久sm竟進來了!原來他來上comp302 lab!sm真是可遇不可求ah!如此有幸見到他簡直要痛哭流涕。嗚嗚…… 他今早不知為何super nice,教了我們很多關於怎樣寫requirements!這樣的sm我很喜歡。原來sm也有這樣nice的一面。我要收回我跟angela說的那句︰「sm好撚寸。」i admit i made a mistake. ;)

昨晚文高雪中送炭之一吻令我再有motivation多寫一篇journal!現在只餘7篇!今晚我要寫夠3篇!ya!!! (奮鬥之火焰在背後熊熊地燃燒著)

我想哭 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
忘掉愛 尚有多少工作失眠亦有罪


*SIGH*

buddies繼續gan ba ru!雪啊!朝著雪裡的嚴寒進發!也別忘小心著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