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3, 2005

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親愛的鄰居︰

希望我在家中大聲播歌對你沒有太大影響吧。即使有影響你也不必學我大聲播歌要和我報復吧?即使要報復你也不必跟我播相同的歌吧?我播《lonely》你又播《lonely》,我播《失戀》你又播一樣的,我放《原諒我是我》你又放一樣的,是不是一會我放《嗲噢》你又要跟著放?!

定還是……這根本不是報復,是附和我的表現呢?你也明白我現在的心情嗎?

定還是只是我幻聽?

來來來!讓我們一起放《我們都是這樣失戀的》吧!

你的摯友

多得今晚在傍 同看星光
多得你拖我手 海邊踢浪
齊齊來釋放 聲浪 完全無作狀
多得今晚在傍 同破天荒
多得你拖我手 手心震盪
兒童別觀看 只是默默呆著對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