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我的最愛nicole︰




我的第二最愛bre︰


我的第3最愛nik︰


這3個都是我predict的3甲人選。

加送我最愛的twiggy照(超鍾意對耳環)︰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janice dickinson做評判。

連日來的抵夜捱更出死入生,已練就出一副不死之身。project轟炸過後,考試來臨了!大家繼續gan-ba-ru吧!

銀河啊!就讓我們朝著銀河系的黑洞全速前進吧!

一副不死身
需要多死心至合襯
...
明天再哭
恕我今天有事忙
連傷心也暫時備案
武裝得不似有心肝
遲些再講
恕我不需要病床
如果忍眼淚如煉鋼
強如我 又要幾多重創?


Pictures taken from: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5 Episode 3
Olaf Kartenkunste Journa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