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How Come?

好久之前在Astrology.com訂閱的Daily Romantic Horoscope for Singles又出現返?這個半年前曾經消失在我的hotmail的subscription,我還以為他們不會再send給我呢!這個星座single運程 (愛情) 預測是好很準的!出現返實在太好了!

軌跡改變角度交錯
寂寞城市又再探戈
天空閃過燦爛花火
和你不再為愛奔波


寫了張聖誕卡給聖誕老人—





底下還加送鬆郁朦303 notes乙頁!


不知聖誕老人會不會回信呢?我是不是好無聊呢?是em試過告訴我真的會有人回信我才試的呢!她比我還要無聊100倍!(她現在在我最愛的故鄉北京呢!不知買不買到薯片給我呢?)

唉唉唉!1年快要過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可惡la...你竟然話我比你無聊100倍=.='

唔比薯片你食ga~~~hoho

WEnDy said...

啊!俾妳發現左ti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