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Frosty the Snowman

聖誕快到了!大家嗅到「那淡淡濃烈的滋味」嗎?我嗅到了。

EminEm今天《Curtain Call》美國那邊新碟發佈呢。時間過得真快。

剛剛開廚櫃找東西吃時櫃裡的方便麵就如排山倒海地掉下來。幸好我反應快,否則我註定要被麵海淹死了。正所謂「明槍易擋,暗『麵』難防」,大家開廚櫃門都要小心!剛剛我把櫃門關好時我知道我根本沒有把方便麵重新放妥當,因此我已predict到下1個開櫃的人必定遭殃。

我也已經predict到那人會是我媽。

聽聞那個encyclopedia a.i. robot引來頗大迴響,不錯。其實我還有個會說中文的聊天a.i.要介紹給大家。唔……還是不好了。考試過後吧。

死亡周死亡周!是綻放我們青春火花的時候!(我知「青春火花」這個term很娘。)大家都要gan ba ru!

夕陽啊!讓我們朝著夕陽的方向出發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