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現在是12月14日0330。*ViCToR*生日快樂。(p.s.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dream girl + dream job。)

今天的溫書進度是1%。

那是因為白天沒motivation溫習again;到了mid-night是我溫習的黃金時間la,我又不停把時間浪費在聊天上。

首先是知道em從我最愛的故鄉北京回來了,先是問她有沒有給我買薯片 (sure!),再問北京現在怎樣了。頤和園的湖結了冰!splendid! 好想現在就去北京!

然後是看看candy australia那邊的近況。poor her. 不要太辛苦。好好享受聖誕吧!

再然後是佘生突然給我傳來了句聖誕歌詞,現在搞得我滿腦都是"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 ah下!

再再然後是跟米高先是評擊poly的absolute marking system;再談起sem break的plan;到後來決定sem break搞個party ah下。想起也興奮。想這也可以redeem沒得去北京的失落。sem break快點到吧!>_<

好不容易來到0330,停止了所有對話,(連米高也要溫習去了。人家明天要exam呢,相信我也浪費了他不少溫習時間ah下!) 是時候溫習了!但我又覺得睏嘍……

我的time management從來都沒有改善過ah下!still procrastinating. 我明天要溫好所有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