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05

看了a little bit of "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otry"。好gap。(不是"gag",是"gap"。i.e. 不是真的很好笑) 笑到死左。考完試再去cill看個完全版~

下午和佘生去meet with dr tam。dr tam教了我們很多關於考試的讀書方法。wa~ 坐b望a wor~ 邊有貢易~ 今年開始仲要唔拉curve。我呢0的打天才波既,以前考得好的科都是因為別人的inability而不是自己的ability。我死梗la。

多得佘生,未讀sm的我(sm—strategic management是也)都無la la搭單上了一課retrenchment ah下!我相信dr tam一定教得好過佘生口中所講那個搣時。

死la~ 佘生下個sem去finland,以後得返我1個同dr tam食cake la~ =.="

好la!繼續奮鬥!下一站marketing management!大家繼續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