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05

近日經常跟友人談論起某人。

這位某人經常「以為自己好靚仔,lum死女」。

我已經跟好多好多人談過這個話題了,因為有太多人都有同感。

而事實上原來真的有超多人有這個同感。

昨晚我又口癢地跟妹妹談起某人,而我assume妹妹是不認識他的。

怎料我一說出某人的名字,妹妹立即說︰「我知係邊個!」

原來妹妹跟某人有過一面之緣!但她怎麼會記得這個人記得這麼清楚啊!

「佢幾靚仔。」

oh my!

某人,原來你的target market是16七歲的小妹妹。那麼拜託你不要再在我們這群大學生面前裝模作樣了。plz get back to ya target market! 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