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05

張震嶽演唱會照片

因為一開始我調錯mode的關係,拍出來的照片都滿有迷幻的感覺(ie鬆郁濛)。懇請大家多多見諒。


迷幻潮之一︰架眼鏡的阿嶽*楊乃文Posted by Hello


迷幻潮之二︰mc hotdogPosted by Hello


迷幻潮之三︰mc hotdog@我的生活放蕩Posted by Hello


迷幻潮之四︰阿嶽@我的生活放蕩Posted by Hello


eason*阿嶽Posted by Hello


eason單拖Posted by Hello


阿嶽之手Posted by Hello


eason*阿嶽之大電視Posted by Hello


free night 4 子︰左起德嶽平蒙Posted by Hello



勁力巨蕉狗男女Posted by Hello


多人大合唱Posted by Hello

2年前我為了阿嶽走去學吉他,2年後我為了阿嶽走去配眼鏡。大家等看我的4眼look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