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05

為你而跑

連續兩晚都夢見「李光龍」—笑得很燦爛的「李光龍」,能人所不能的「李光龍」。

這就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了。

因此,為了「李光龍」,我決定今早落樓跑步!

真可說是為「李」而跑。

我會幻想如果我在跑步的時候又見到「李光龍」在跑步,我會跟他說︰「嗨!這麼巧!」

但我在搭升降機的時候照鏡見到自己剛睡醒的樣子好很樣衰和殘花敗柳,我又求神拜佛千萬不要「這麼巧」。

事實上該不會真的「這麼巧」啦,那只是我的幻想。

走到寶翠,我set的target是3圈。

跑第一圈時,經常碰到「滅絕師太」。(那其實只是個歐巴桑啦。但見她幾十歲還跑步那麼瀟,我就尊稱她做「滅絕師太」啦。)

師太的輕功很了得,我本來是緩步速的,但為了跟她鬥快,跑完一個圈就氣喘死了,於是我走去喝水,但師太還繼續跑啊!果然是師太!當真是寶刀未老風韻猶存!

休息夠了我又開始2nd和3rd round。

今次的賽道是修改過的,因為1st round的賽道正進行洗地。為免跣呔,我於是修改賽道。為什麼?「安全!安全!安全!」嘛!(其實revised route是短一點的。)

一口氣跑兩個圈,跑完後好昏厥。但我也照原定計劃慢步多一個圈才回家,因為我要堅持

一路走一路覺得很頭暈,眼皮睜不開,但我知道當我一合上就會暴斃當場,於是我又堅持得很苦地繼續走。

幹麼會這麼慘烈呢?是因為我沒吃早餐?

其實我原先的計劃是這樣的︰跑步後再到老麥吃煎雞排早餐,perfect!

如果吃過早餐才跑步,我怕我會盲腸炎而死嘛。

如果吃過早餐待一會才跑步,一定會曬死啦。

於是我就計劃跑步過後才吃早餐啦。

但我跑完後不但沒有胃口,而且很想嘔。

好不容易回到家樓下,前面有個伯伯和小朋友以龜速開大門。唉!真係保你大!快少少啦唔該!我就死啦!

上到升降機,我已經整個人癱軟在升降機的牆壁。縱使我記得媽媽說過牆壁很骯髒,但我也豁出去了。因為我快死了。

一回到家,我就立即癱在沙發上,死了。

死過翻生的賽後檢討︰下次把圈數減至2,直到練好「運轉如意」再加圈吧!

如果今天將失去眼前的一切
剩低清風 兩袖也不計
唯獨你一個是不可給取替
是我生命裡的一切 wow...

如早知今生跟你有幸可相愛
在當初應更努力為未來
其實我知道是可一不可再
下半生 准我留住你
一直相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ndy BB~~~
我欣賞你的堅持、毅力~~~
更加欣賞你的"應用"丫~~~
我發覺睇你O既日記就好似睇連載小說咁~~~
引人入勝丫~~!!!我要多多向你學習至得~

WEnDy said...

Chelsia媽咪,多謝妳既支持,我會繼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