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05

I FEEL SO FUCKIN' GOOD AND FUCKIN'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剛看完張震嶽馬拉桑演唱會。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可能是搖滾的關係,好快進入狀態。比起上次古巨基,基仔太悶了!

高潮如下︰

1. 分手吧我們分手吧!

2. 我要喝啤酒!

阿嶽突然嚷著要喝啤酒,問我們有沒有。我們都答沒有。然後他說「沒有啤酒我就不唱了!」轉身走下台。後來真的有人給他送上了啤酒,他喝過後打了個隔又繼續唱。好可愛!>V<

3. 愛之初體驗

4. 楊乃文 我給的愛

5. 因為他在放屁

放屁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編曲:張震嶽

週遭有一些人 沒事就喜歡放屁 覺得認為有錢 人生才會有意義
不想回答問題 就說我是個笨蛋 才遲到十五分鐘 跟大家說我懶惰
總經理一進來 他馬上變成小狗 我不是這種人 我只會直來直往
也許他懂手段 懂得去提昇自己 想要告訴大家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他還告訴人家 他是從美國回來 擁有大學學歷 西裝都是亞曼泥
我一眼就看穿 他全部都在唬爛 大學大你媽個B 夜市進口的亞曼泥
但是這種人 就有人會去相信 工作假裝努力 還送老闆小禮物
連我的女朋友 也活活被他搶走 不要再相信他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因為他在放屁...

6. MC HOTDOG 我的生活放蕩

這個太棒了!全場高舉中指!《韓流來襲》的chorus和mc hotdog的演出實在太啜核!我還把它拍了video!太棒太棒!

我的生活 放蕩 每天一抽 我的生活 放蕩 每天一摸

操你媽個B 操你媽個B Fuck Clon and H.O.T Yuki A-Mei CoCo Lee Suck Suck Suck.....Suck My Dick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7. Eason 阿怪

eason超級棒!唱《阿怪》時阿嶽彈錯了吉他。超可愛的阿嶽!>v<

8. 路口

超動聽的阿嶽新歌!ada也是這麼說!

9. 單車黨

忘記了阿嶽在唱什麼歌,總之那個時候就是有很多人騎單車跑來跑去。算是其中一個特別表演吧,但實際就是沒什麼特別。=.="

10. 介紹FREE NIGHT團員

阿得︰長髮勁飄逸。站的位置長期開著風扇。:P
阿蒙︰快當爸爸了!恭喜恭喜!
阿平︰棒鼓手一名!>v<

11. 巨蕉狗男女

當阿嶽唱到「一起來打炮 你說好不好」我大叫「好!」時突然看到台上有一巨型南北正在「勃起」,我驚問ada那是什麼,ada說是蕉來的!原來是巨型充氣香蕉!好可愛但好噁心!>v<

12. 馬拉桑

FUCKIN' 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13. 自由*2

阿嶽唱第一次《自由》後說剛才喇叭壞了聽不到自己唱什麼,於是再唱一遍。我於是又跟著多唱一遍。喉嚨疼死了!但fuckin high!>v<

14. 愛我別走吧

阿嶽開始先彈了幾個chord,我們聽得出是《愛我別走》都狂尖叫。他接著停下來彈別的東西說是試音實在是吊我們胃口。好可愛!>v< 《愛我別走》真的超讚!喉嚨再次疼死!

15. 再見

再見啦阿嶽!4年後再見啦!(因為他說上次來港個唱是4年前的天馬艦,下次來港個唱該是4年後了。=.=")

16. 眾星拱照HEY JUDE!

台下看show的藝人全被叫上台!—eason、粱漢文、劉浩龍、李燦森、楊乃文。大合唱《hey jude》!la... la... la... lalalala... lalalala... hey jude!!!

同場加映脫衣舞孃free night i wanna get high阿嶽彈吉他很好聽!

閃光棒沒電,照相機沒電,沒帶mp3,手臂斷掉了,喉嚨疼死了... ...

但... ...

我愛打炮我愛脫褲(阿嶽今次沒脫呢!好失望!)我愛放屁我愛放蕩我愛抽煙我愛啤酒我愛搖滾我愛吉他我愛free night我愛阿嶽!

(相片後補因為現在太累了。另若有人record了整個concert請高抬貴手send個copy給小妹因為小妹好想回味回味+好愛張震嶽唔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