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05

急凍熱愛島

急凍熱愛島    
曲﹕C.Y. Kong 詞﹕周禮茂
熱愛島有熱愛草
熱愛草做熱愛帽
熱愛帽插熱愛花
熾熱愛便碰到
讓我飛往熱愛島
願我快樂似天高
儘快將我熱愛給世上公佈
在漫長夜飛
飛機裡我已夢見他
他跟我悄悄話耳邊
邊說邊笑哈哈
甜蜜感覺已太好
但要心動亦太早

跟他說再會今晚再會
我已約好他
踏著情熱沙
沙灘裡我再遇上他
他雙眼對我示愛心
心裡感覺驚訝
頭上所戴熱愛帽
未插魔術熱愛花
喜歡這糊塗
真的假的我懶得知道

盪漾情熱風
風中我已靠著了他
他如我插上熱愛花
花說聲﹕我想嫁
情熱風卻有意搗
亂去吹落熱愛帽
喜歡這糊塗
真的假的我懶得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