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05

機會稍縱即逝

今天去lcsp的focus group meeting。meeting間有人打來告訴我poly有offer給我做,問我做不做,我跟她說我現在不方便跟她說,我要一會後再打給她。meeting後我再打給她,已經沒人接聽了。

機會稍縱即逝。

走到火車橋時才發覺忘記了拿回傘子,趕快回到qt拿。

勁埋怨自己為何經常這麼論盡?

為何我總是不斷犯錯,然後又不斷遺忘犯過的錯誤?

我的粗心大意已令我錯失了很多人和事。

我已經不斷提醒自己要小心謹慎。

但魔鬼總是在鬆懈的一秒間鑽進來。

即使鬆懈只是一秒。

一秒==1000ms

1000ms對魔鬼來說已經很足夠了。

為什麼我join完lcsp後還不會學叻?

我覺得這樣的我很沒有說服力。

wyman說我join完lcsp後沒有長大,i wonder why he said that;我很想向他証明他的想法是錯誤的,但原來我根本沒有說服力。

那我還憑什麼說服朋友仔join lcsp?

回程時microweb打來要我去interview。那時候我太興奮,忘記了mark低interview的venue。待我再打回去ask時,接聽電話的鬼佬因為不是hr的,於是他也不清楚interview的事宜。

我知道我可能又失去了一個機會。

機會稍縱即逝。

這是我的口頭禪。

但原來在提醒別人的同時自己根本沒為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