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05

To whom it may concern

期望你忽然 悟覺之時
仍未太晚
期望我忽然 後悔之時
仍未傷得太深
其後淡然習慣 即使不稀罕賠掉時間
我總有天氣餒心淡

用你飄忽的好意
換我最難忘一次
是我愛上浪子不可以 獨個令你心儀
用我青春押一注
換你回頭停留是處
只想你到最後 心中會內疚
還後悔付出的愛不夠

用我冀盼的雙眼
換你偶爾來一晚
用我無窮容忍 姑息你
但你視作等閒

如何自處 怎麼我今次
願意孤擲一注
為何可以 拋開了一切
為你一人 自棄森林 任性一次
***************************
聽著聽著很想哭,我彷彿真的能夠體會到妳的堅持原來即使是任何人都不可以教妳放棄的。well, 現實就是叫人無可奈何的。希望妳終有一天能夠從任性的堅持中清醒過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