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05

噢!春天!我的夢中情人!—我彷似跟你熱戀過

造夢是刺激的,是浪漫的,是興奮的。

夢中人 <=RightClick to Download

夢中人 一分鐘抱緊 接十分鐘的吻
陌生人 怎麼走進內心 製造這次興奮 

我彷似跟你熱戀過 和你未似現在這樣近 思想開始過份 為何突然襲擊我   來進入我悶透夢窩 激起一股震撼

Ah~La~Ha La~Ya~Ha Ya~Ha~Ah~…  夢中人 多麼想變真 我在心裡不禁
夢中尋 這分鐘我在等 你萬分鐘的吻    

夢中尋 一分鐘抱緊 我在心裡不禁
夢中人 這分鐘我在等 來製造心裡興奮 心興奮
Ah~La~Ha La~Ya~Ha Ya~Ha~Ah~…

世界就像萬花筒,映出星星照夜空;旋轉又旋轉來到你的夢中,並邀請你跟我俯衝。

***************************************************************************

英台每天都會想念山伯一遍。一遍就夠了。夠甜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