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05

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造物主的世界實在太美好。

今早上學走得超級慢,不知為何竟有閒情逸緻欣賞路邊的風景。我看到迎面而來一個微笑著走路的男生;我看到一個外籍媽媽像遛狗般用尼龍繩綁著自己小兒子的腰拖著他走路;我看到路邊粉紫色的牽牛花;我看到每天上學放學都會遇到的跟他很有緣份的帥哥。。。沿路看到的事物都令我會心一笑。

原來有時候走慢一點,多留意身邊一點,你也許會在不經意的角落找回失落了的東西。

在今早地下鐵站到poly的那條道路上,我想我已找回了早幾天不知在哪兒丟掉了的第五元素。

英台勁喜歡山伯的感覺,已被我逐點逐點找回了。:)

**********************************************

今天唯一一件有點傷感的事,就是原來今天的eiw已經是我的大學生涯最後一課的英語課了。雖然以後不用再上英語課,我也會繼續學好英語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