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我不快樂


Picture Taken from: 《冧到爆》

因為我不懂找尋現在的生活以外的可能性。

以上就是這個表演的主題。

小龍編的故事總是能說到我們這代年輕人的心坎裡。

梁祖堯1個人由頭到尾演出,他媽的厲害。

那幾場形體演出,有夠象徵性的,梁祖堯演來好像有點吃力,但ok。

我喜歡那個《鐵拳浪子》的主題曲,有夠熱血。哈哈。

中場找觀眾互動,早知我又玩la!哈哈。

看到最尾,聽著《Life is Wonderful》,哭了。

是,我不快樂。

看《我不快樂》的上個星期6我很不快樂。

那早還哭了幾遍。

直到今天,我還是很不快樂。

今早也哭了幾遍。

我知道問題在那裡,因為我沒有找尋其他可能性,我由得自己留在黑洞裡不敢走出來。

不敢走出來。

勇氣在哪裡了?

我不知道。

我已不停對自己說︰「不快樂的話就去找尋快樂啊!脫離不快樂啊!」

但我不敢。這種感覺很可怕。

個人喜愛度︰8/10

*下期《戀愛總是平靜地意外身亡》!期待你!

2 comments:

brownie said...

我也不快樂,哭得很兇,所以你不是一個人(哪有人這樣安慰別人?)。我很認真的想過,是不是原諒自己會脆弱有缺點就能快樂?

WEnDy said...

Brownie:

有啊,是別人也同樣走過這條路的安慰。:-)

我覺得,不是要原諒,是要接受啊,接受「不快樂」跟「快樂」總是連在1起,如影隨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