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1, 2009

黃子華棟篤笑嘩眾取寵


Picture Taken from: 我的生活體驗

只看過兩場黃子華的stand-up的現場演出,1是前年的《越大鑊越快樂》,然後就是今次了。我覺得今年這個比前年那個精彩多和有深度多了,但悲傷了1點,沒前年那個poooooooooooositive,看完後覺得有點唏噓的。不過卻有更多讓人回味、咀嚼以致反思的地方 (要是你看完後沒有立刻把內容忘掉的話)。

我喜歡開段談10年中了4個num把降和後段談互聯網帶來的衝擊的那兩個部分,有呼應到的,說時代變遷,科技進步了,但人類卻沒有從歷史汲取教訓,沒有長進,而中間空出的縫隙就是現在社會的問題,是需要我們去正視,去想辦法填補的部分。opening和ending把整個表演的內容都成功串起來了,很完整,我覺得比前年那個還完整啊!看完後有很完滿的感覺,好快樂啊。:-)

然後又特喜歡那首「回水歌」呢,很有集體回憶的味道啊。:-)

中段有邀請女觀眾上台呢,那個搶上去的胖妞觀眾 (sorry請原諒我係咁直)完全是用全速衝的,還1股勁兒撲倒在台邊 (有替她痛)。雖然我不喜歡她的鄉音 (sorry請原諒我係咁直)和不夠漂亮 (sorry請原諒我係咁直!),但我欣賞她為1親偶像香澤而奮不顧身破釜沈舟又不怕當眾出醜的豪邁!

還有子華的服裝也超有型啊。>v<

好,最後總結,1個字—勁好笑。哇了,不是騙你,我笑到中場有1刻覺得呼吸超困難,要大口大口吸氣,他媽的,笑到窒息了。之後也不敢笑得太兇。哈,哪有人夠我白痴啊拜託……

個人喜愛度︰8/10

2 comments:

brownie said...

有朝我聽收音機好似係谷德昭,唔知係咪即係你那場,有個女人似係滑倒了而由高處直衝下去,嚇到本來準備出去那個讓佢。

WEnDy said...

Brownie:

正是那場。我有見到x凱光,見不到谷德昭,可能你聽的是x凱光。哈哈。

本來有個樣貌好1點的是先衝出去的,但那個肥婆那樣奮不顧身,只好讓她了,很替原先那個不值啊!(請原諒我係咁直和以貌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