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08

Outback Steakhouse

月尾出糧,正所謂1個月起碼豪1次,今次我們豪吃扒!1人點1個lunch set,小妹點了最貴又最好吃的rib eye嘻嘻。



先來餐湯+餐包bushman bread,餐湯是南瓜湯la,味道1般可以接受。餐包不像1般,甜甜的很好吃,又熱又軟又有麥味,塗滿淡牛油味道更佳!聽說還可以無限添吃,先前還開玩笑暗自計劃,我們可以1人只叫1個餐湯,然後狂吃包,那就又划算又能吃得飽了。不過我們最後都沒有這樣做la,那有人到扒房吃餐包啊,呵呵。


Bloomin' Onion洋蔥圈花球,外型美觀又炸得好吃!


薯條混芝士,朋友仔說很好吃,個人覺得沒甚特別,只是麥記薯條+溶了的芝士+煙肉罷了,但是也很好吃。:-)


萬眾期待的medium rare rib eye來了!我忘了是12還是14安士la,總之就是大大份,肉質鮮嫩又多汁!最貴的果然是最貴的,比朱生的6成熟sirloin好吃多了,價錢只相差20塊但味道真的差太遠。那個伴飯也炒得超好吃!


小如點的豬肋骨,燒得剛剛好,肉不黏骨,燒汁的味道也很惹味!


同行的朋友仔還點了很多漢堡,哈哈!

餐飲+8塊可以無限添飲。不過原本已經大大杯la,所以我只是refill了1次而已,朱生的凍檸茶refill了4次!超划算的。=.="" 不過餐飲只限咖啡或茶或汽水la,如果啤酒也可以無限添飲就更划算了。:-P
*****


小如從日本帶來的手信—10萬日圓臉油紙!滿過癮的!哈哈!

*****
曾分開 曾相愛 等待 花蕊又跌下來
才洞悉這是戀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啤酒能免費添飲也是我的願望~^^

WEnDy said...

Oasis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