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便所主題餐廳 Modern Toilet

來這間餐廳簡直是期待已久,雖然1路下來劣評如潮,但絕對阻不了我這貪得意之輩,於是終於來了。

門外超多人排隊啊!周末不能訂位。還好我們是美貌與智慧並重的,晨早來排隊,等了半個小時就行!


菜單超漂亮!呵呵!


店裡1切都裝潢得可愛新奇,很滿意!食物來了,這是馬桶咖哩雞。


看到侍應仔端來1大馬桶的咖哩雞,心裡興奮不已!誰知拿起勺子1撈……


食屎la!竟然只有這個深度!簡直欺騙我的感情!(小姐請問妳付出了什麼感情?)

不過味道還過得去啊。

然後來的是招牌什錦鍋。


扮相還不錯,份量又是1樣的欺騙我們的感情,不過那個湯底很清甜啊。我把湯全喝光了。

這個叫內痔出血便的刨冰,又名馬桶2號,我們點前己做了接受挑戰的心理準備。看到隔離枱6個女生吃到1半都插匙投降,我們的人數可只有她們1半啊!


看到那坨冰來時真是抹1把汗,果然是很大的1坨冰!這間餐廳菜色的份量真奇怪,完全是香港普遍女生身材的寫照—應大既唔大,唔應大既又咁撚大!撚大唷!


刨冰上還鋪滿雜7雜8的垃圾—冰淇淋、餅乾、棉花糖、雜果、果凍、葡萄乾、硬過我條命的能得利橡皮糖、旺仔小饅頭(!)、桃哈多(!)……最底層是凝固了的牛奶。這坨便是怎樣形成的,相信大家已經很清楚了—「bb肚痾~嘔奶消化不良~」

大家開初都下了必死的決心拼死1戰!可是朋友仔吃到中段都陸續投降,只有本小姐緊抱著長今的座右銘「冇人可以叫我放棄!我係唔會放棄!」堅持到底!眾所周知吃冷食尤其對女生身體有害無益,現代女性很多子宮有毛病都是拜常喝凍飲吃冷食所賜。我說我簡直就是劉翔!連孫海平也哭喪著臉認同︰「她1直在玩命!」

涼子聽了無奈地苦笑︰「點解妳可以講得出0的咁既野……orz」(「0的咁既野」意味了什麼?理解不能!)

只有堅持到最後的人才有資格拍下勝利的1刻。劉翔!我們贏了!你娶我吧!(爆)


不要問我這坨冰味道如何,我吃到中段口腔每個細胞都已呈麻痺狀態。如果是無記wendy問的話,我會以中國刻苦運動員腔回答︰「那是混雜著血和汗的味道!」



當真是男女大不同,男生吃飯只為飽,女生吃飯卻要講格調。這間餐廳若以俘虜年輕女生的心為目標的話,它成功了。至少我會覺得這間餐廳真的好可愛啊!*v*

另1特色是那些椅子全是座廁,是滿新奇的,但因為座廁的蓋子很硬,坐久了會不舒服,不過可以掀起蓋子坐在洞洞裡舒服舒服,但這個動作其實很利尿,會令人有想穿著褲子坐在那裡大小便的衝動,不試為妙。

總括來說,這間餐廳只能滿足貪得意之輩,要吃飽和好吃的話,到別處好了。

*****
其實你可以冷口冷面的跟我說1聲「唔該」,不跟我說「唔該」也可以,但你微笑著向我say thank you真叫人心亂如麻。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淨係想知D0野食究竟價錢係點0者﹖

WEnDy said...

文少

細件又唔抵食。馬桶雞5草,火鍋70幾,刨冰50幾lor,我諗個價錢入面有1半係食裝修同gimmick。

其實我去完呢次之後如無意外應該唔會再去。=.=""

Anonymous said...

好很貴。
我去千兩食吞拿魚腩好過...起碼真係有舊三文魚腩食。

WEnDy said...

文少

哈哈。

Anonymous said...

呢間野我去過喎,啲野食其實麻麻地0者,又唔算多,係啲裝修幾得意咁囉,不過坐厠所板都唔好坐0既...

WEnDy said...

魔法豆

英雄所見略同。:-)

Anonymous said...

咦,之前朋友跟我說這間店已結業,
原來是誤傳?
是在朗豪坊對面的嗎? =)
 

WEnDy said...

Middle

不會吧?雖然劣評如潮,但仍然超多客仔啊!相信距離結業還有頗遠的路。

對,在朗豪坊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