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親愛的劉翔大哥︰

今早11時多同事仔突如其來的1聲尖叫劃破了辦公室的寧靜—「劉翔沒有la!」我立刻驚訝反問︰「不是輸了吧?」同事仔焦急地道︰「劉翔因傷退出比賽了!」晴天霹靂,辦公室頓時滿佈陰霾,直到午飯時間還是久久不能散去。

的確,你的臨場退出令我失望極了。我從4年前你拿了第1面百1米跨欄金牌後就1直期待看到你4年後再次1躍而上頒獎台的風姿,然後我做了4年的夢1剎那幻滅了,真的覺得超傷心啊!

但我後來想到,那個要成為鳥巢全場焦點的夢,你可是做了7年啊!然後親手毀滅這個夢的人,是萬不得已的你自己。那1刻我彷彿能明白你的心痛,要比我們還劇烈千萬倍啊!我是無法體會,甚至無法想像,你到底如何能夠在背負著億萬人的期望下忍受那種撕裂的痛呢?

不要緊,真的不要緊,雖然不能參加今屆奧運真的很可惜,但我們還有下屆呢,還有以後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跨欄競賽可以展現你的光芒,要緊的是,你的腳患千萬不要惡化下去,早日康復;相比負傷上陣,這是我們更加期待看到的。

不用理會那些人對你的唾棄,那些憤青根本不值1顧;要知道的,是我們還愛你。

WEnDy

*****


昨晚的羽毛球男單決賽真的絲毫不緊湊啊!但看得我熱血沸騰!超級丹簡直以燃燒的姿態強姦了毫無還擊之力的偉哥!好強既氣!丹爺的氣焰激勵了我!令我也燃燒起來!對了!年青人就是要有這氣焰!來讓我們1起繼續燃燒下去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最後果段甘文少FEEL~~//u//

Anonymous said...

支持劉翔,包括劉翔這無比痛心的決定。

WEnDy said...

飛天火羽

唔係0卦?邊忽似呀?(<=這才是文少腔吧。嘿!佢寫野邊有我咁青春火花!)

同埋佢會講「強姦」做「老強」ga ma哈哈。

魔法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