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唐唐1上任,我就畢業了。

今天終於交了fyp report,還差present我就脫離大學生活了。通宵達旦趕project deadline真的很暢快淋漓,超爽的。昨晚通頂趕作業,但絲毫不覺得寂寞,因為大家都在1起努力啊。噢,我的戰友們,我們只要再多趕1場present,我們就到達終點了。雖然畢業以後還不知道再有沒有機會並肩作戰,但我會繼續想念大家。

唔,其實我的report的acknowledgement也應該把光仔校長也加進去,謝謝他給了我4年快活的大學生活。這些年是我1生中過得最快的日子。你安心退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