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6, 2008

生殖器,猜1個藝人

這篇很逗,偶爾看到,連1下。:-D

文章第1句—「問題︰生殖器,猜1個藝人。」

想知道答案的,看進去—原文連結

我看完後第1個衝口而出的字就是那個生殖器。太逗了。

沒怎麼看過刀大的小說,因為我是超沒耐性的,看1部長篇小說要看n世,所以無論人家說那怎麼好看都不敢碰,但近來正積極地找《那些年,我們1起追的女孩》來看,因為fyp還有兩個星期就deadline了,而我還有很多沒做,所以想找部長篇小說蹉跎歲月看看,迫自己爆seed;但太長篇太複雜的我會沒耐性看下去,所以要找部夠無聊的,確保我會有興趣看下去,所以到刀大的網頁試閱了幾篇,覺得這部真的有夠無聊,而我又真的想追看下去,所以現在就正積極找書看了。哈哈。(刀迷準會把我幹掉了。)

而為什麼我又會平白無事找刀大來看而不找其他,是因為另1件進行中的蹉跎歲月活動—看我1向很嗤之以鼻的偶像台劇—《轉角*遇到愛》。哇了這個劇真是無限老土的,而且超無聊。(豬迷或者s迷準又會把我幹掉) 內裡有個角色是扮刀大的,使我對刀大很感興趣。

其實在沒看過刀大的小說以前我就很欣賞他,而他最令我仰慕他的就是—他跟我1樣都是杰迷啊!好品味啊這傢伙!XD (我想我應該在發表了這篇文章3天內就會被各路人馬幹掉。不用交fyp了,真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點解會係周杰倫﹖

WEnDy said...

因為周杰倫既口頭禪係「我就是屌」,「屌」呢個字係台灣既流行語,有型有款咁既意思,而另1個意思係解性行為,亦有生殖器既意思lor。:-)

Anonymous said...

哦﹐不過「屌」原意係解串﹐係客家話演變出來﹐閩南話「屌」個音同廣東話個「徙」字一樣﹐而且同廣東話都係解強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