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

常滿百家菜


聽朋友仔說下午茶任食點心滿不錯,於是那晚和大夥兒到這間館子吃任食自助餐。因為我們夠人多,可以把所有點菜紙上的菜都吃1遍,最盞鬼的是可以以件數點菜,譬如可以叫兩隻小籠包、1隻蝦餃,所以不會浪費食物啊!而那兒的蒙古流沙包真的超極品的,熱溶溶的奶皇流出來像極未熟的蛋黃!>v< 還有那個水煮牛肉也很不錯。(我是麻辣水煮fanz嘛) 但水煮魚就跟我在北京和杭州吃的很不同,它那個水煮魚有炸過的,但我在北京和杭州吃的都沒有,我不知道正宗的應該怎樣,反正就是吃慣了內地口味,這個炸過的吃不慣。其他的就大部分都還可以,小部分絕對可以用不濟來形容—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什麼雞,味道跟加了大量鹽和黑椒的麥記薯條沒兩樣,變態的。=.=""

而且那些服務生好像在做夢似的,朋友仔叫那個阿嬸服務生追1追個奶油津白,然後那個阿嬋轉頭拿了1桶冰過來,我們全枱看得目瞪口呆,「津白」跟「冰」那裡有什麼相似了…… =.="" 然後那個阿嬋看到我們都瞪大了眼,好像意識到自己搞錯了什麼,立刻1聲不響地收回了那桶冰……(「唔好意思」都冇聲)最後那碟等了好久的津白怎樣呢?真係笑鬼死,最後竟然不知怎的來了5碟津白!還要是不同烹法的—有奶油津白、xx津白、yy津白……喂,我們只是點了個奶油津白啊……不過反正也是任食,所以也沒所謂la,照吃可也。

酒水任飲,最正係佢地會自動自覺猛咁為你源源不絕奉上lor,唔洗3催4請,值得1讚;但係佢地之前冇講過所謂既任飲係要加10蚊。

不過10蚊就豪比佢算了,但埋單又發現原來茶位每人也要9蚊位,1碟酸菜仔又係9蚊位,再加1,本來任食價係128,埋單價係百7,真係唔該哂。:-)

我都係麻甩底ga la。我的最愛—我家樓下10蚊大大碗豬油渣粉仔,草根界之極品。:-)


*****
初步定案畢業旅行第1炮5月中到雲南10天,第2炮還未有定案。:-)

希望fyp report不用再給老細「彈鐘」la,那我就可以放心離家出走了。:-)

本來我和光仔都約了老細明天為最後present開會,誰知老細剛又給我們各自傳了電郵推說沒有空,他給我們的電郵分別是這樣的—

dear WK
not this week as I have another appointment. New week, OK.
please prepare ppt for your presentation and send to me before the meeting
xxxx nagi

dear wendy
not this week as have another appointment. next week OK?
xxxx ngia


基本上兩封電郵的內容都差不多,都是說明天沒空,要下星期再約,但頂癮的是我老細的署名。

他姓魏,「魏」的英文串法是"ngai",但你看兩封電郵的"ngai"都串錯了……

光仔說︰「邊有人自己個名都打錯ga,仲要兩個都唔同錯法……」

笑翻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