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9, 2008

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超好看的電影!至少視覺效果上也算是稱得上令人拍案叫絕的—陰沉色系的攝影效果、歌德式的華衣美服和佈景、優美的割喉動作,加上對比強烈的鮮紅爆漿,好看死!>v<

不過personally此片仍然不能超越我最愛的tim burton*johnny depp頭炮之《Edward Scissorhands》,雖然這部片子也淒美得很,不過兩者是不同的淒美la,這部陰沉多了,到處表露社會和人性的黑暗,不過我的小tim無論怎麼黑暗還是會從小處流露點點溫情—至少那對小情人還有希望逃離這條昏暗污穢的「魔街」,至少mrs lovett的白日夢還滿fancy,至少。

如果你跟我1樣是tim burton*johnny depp粉絲,你1定會喜歡,其他的,我不敢說。:-P

個人喜愛度︰9/10

*****
今天早上才能騰出時間仔細看看電影節的電影簡介,經小雲精挑細選後已訂/購票的電影如下︰

《神探》
《7個角色尋找卜戴倫》
《2度處女go go go》
《日式牛仔1品鍋》
《小心有牙》

其實1開始感興趣的電影有n套la (where n>20),但因為我今天才訂票,所以很多電影在種種原因下都給eliminated掉 (種種原因包括︰電影已滿場、電影未滿場但學生票已售罄、自己沒空、自己有空但個人認為放映時間太早、外語片但沒有字幕、外語片有字幕但那是英文字幕配日語、善變……),所以說elimination後的都是精選,也省回不少$$$,呵呵。

各位朋友仔如果有什麼有意思的推介的話記得告訴我,我會再考慮購票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都睇左魔街理髮師啦!
之前d同事話套野好悶,但我又覺得唔係咁差啫!
只係個劇情比較單薄囉...

WEnDy said...

沒辦法la,這也是musical的限制,1邊唱歌跳舞很難另1邊交待複雜劇情。我當這部是藝術片la,專心聽音樂細味歌詞,欣賞電影當中營造的血腥頹廢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