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習慣在msn chatting看到對方說要去睡覺的時候跟他說1聲"sweet dreamz"。昨晚劉尊搶先在我跟他說之前便跟我說了這句我的罐頭,結果昨晚做的夢真的甜到漏。原來這句小南北是很有用的。

昨晚做的夢甜到漏之餘其實又「帶來無限煩惱」。

幸好夢境裡的煩惱不能帶過來現實,但甜美的味道卻可以。

不過想醒來後延續甜美的話卻又不可以,因為夢裡的糖果又不可以帶過來繼續吃。

唯有醒來後再待1會才刷牙,好讓甜蜜可以在口腔中多逗留1會。

*轉用新blogger後blogspot好像穩定了很多,太好了。:)

**我發覺我今個sem最喜歡上的課原來是陳光輝的課,而其實ib也很有用的,下周不要再睡覺了!>_<

***新茂屎很美觀,會變色的!但好像小了點,不知道家人喜不喜歡。

****唉。想睡覺但又要出去補習了,郁悶中。昨晚跟derek補習大家都很投入,也許是他上次的功課拿a的緣故,令我今次也很比心機教他做家課,比心機得令我喉嚨痛。:P

*****始終想睡個10分鐘才出去。不打了。c ya~ :)

PS 《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的配樂很動聽。1個人的意願是取向,1群人的意願是道德,全世界人的意願是真理。電影大概訴說了這些南北。唔,滿好看的。

答應 你我的往事越往後 越美麗
亦答應 來自內心的話跟你 能見底
承諾你 志願給你自由發揮
絕對不會用謊話 好像不敢呃上帝
終此生使你快樂憑智慧
你肯一笑扮傻都抵 得到的已是一切
不需的都可放低

當天下樹林倒地 身處最壞境地
 但我都不會離開你 只會著緊你
 不顧自己去就你

 當感受白頭滋味 走過漫長天地
 但我都依然拖你 給你來襟被
 恩愛才越來越美

答應 對你寬厚維持風度 沒燥暴
亦答應 無論大小事情講過 能做到
承諾你 與你好友亦能友好
未怕黑髮亦不保 不懼天荒享受地老
懂得寬恕叫以後無控訴
永不爭拗自然相好 不擔心雨大風高
歸家永遠沒迷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噢!阿久津雲廸咁厲害呀!
教到學生功課攞A......
早知我考A-level o個時都搵你補o下習啦!
嘩!你個comment box係唔係會根據用家的位置而顯示唔同的語言o架?
我而家打comment俾你的box全部都係法文囉!
putain!!(←法文粗口)

WEnDy said...

yeah! 洗乜講!

係ah,好international ga。唔好講粗口la。"putain"即係咩解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