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3, 2007

2006回顧 + 2007展望

每年總是要寫這樣1篇entry,習俗來的。

縱使現在的我對於寫blog已不像從前般addicted。

好事來的,我想。這意味著我在現實生活中已經有籃子給我把心裡話都盛載著。

2006年我好像了解自己多了,也許因為我好像變了,變得直截了當了。從前不會告訴人的事,現在都愛周圍跟人說,反正都沒什麼大不了,而且這樣覺得頗快活。

也許因為這樣,我好像多了很多好朋友。

因此也多了好多現實生活的籃子。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

上年的目標都實現了好幾個啊。兩個sem的gpa都過3 la、《你下班了嗎》也趕得及寫完了。

在杭州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上學也好像開心了。

我知道自己還是很爛,有待改進。

不過我相信,終有1天。

反正現在的日子也很不錯啊!

2007展望︰

1. gpa繼續過3,我要努力! (我發覺人1旦有堅定不移的目標,就多數會實現的。過3是我其中1個堅定不移的目標!)

2. 再好1點。 (「好」這個定義很複雜,很難跟大家解釋,反正我就是知道,大家就由得我吧。)

3. 再靚1點。:)

4. 搵返個人,陪我去迪士尼。:P

反正我feel到我正在on the rite track,就容許我繼續當我的「助人型」和「夢想實現者」吧!我是無論如何也不能丟棄我的「大浪漫情懷」的。:P

就這樣,這篇entry到此為止。:)

祝願大家新1年繼續on ya way。新年快樂。: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