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2, 2007

噢!春天!我的夢中情人!—我跟你這部戲 就似沒公開的某段傳奇

作曲:C.Y.Kong|填詞:林海峰

想像你 在我幻想中的一齣戲
營做你 放映到天空也一起

完全純白背景不需配樂 毫無燈光也沒有聲音
完全忘掉化妝不要字幕 純拍攝幻覺 純愛這感覺

如這部戲 沒有賣點通通都不理
只需你常伴我 每一格畫面也一起

完全胡亂構思的故事 如何開始結局也不知
題材迎合我心中的意義 如愛去便試 要再看多一次

逃離煩悶世間天與地 能帶我入戲 其他通通都不理
完全投入角色演得細膩 場場戲也是我 和你對手戲

我跟你這部戲 就似沒公開的某段傳奇
暗中我常幻想你 世間也不知有這齣戲 願世上只得我共你


*我跟你仿似實驗電影的主角,觀眾都摸不著頭腦我們在幹什麼,我們卻樂在其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