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0, 2006

我真是1個可憐的小女孩。 :(

我好唔鍾意。

超唔鍾意。

勁唔鍾意。

:(

幸好晚上有永遠快活的杭州a組cheer1cheer up。你們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i luv u all.
*****
唉~ 我的小玉走了。我們下1次見面要到半年後了。

我地果對鞋… … 妳買左未ah?

算吧la。我自己去旺中買la。
*****
我真係有鍾意過你ga。你知道ma?

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
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

淚暈開明信片上的牽掛
那傷心原來沒有時差


《退後》的最後1句是︰「最美的愛情 回憶裡待續」。

雖然不想這樣,我也只能這樣。

又1個suddenly single的187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