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HKPUSU HKAYPUU O'Week 2

看著會員數目越來越多,很開心呢! ^^ 多謝各位為了這個function所pay的effort。今天是lazt day of oweek,我竟然覺得自己committed到唔捨得走。回到家看到donald send了很多很多documents出來,有點感動。我想,我已有回想搞好支莊的動力了。 (信住先la。 =.=")

《女王的教室》第10集100個感人!>_< 真矢真是1個很好很好的老師啊!如果coming soon遲些有班給我教的話,我1定要做個像真矢1樣的好老師,完成我小學時的夢想。 :)

所有所有東西都要加油加油fighting!>_<

2 comments:

堅斯姬 said...

I m also very happie ah~ abt 100 members this year! YEAH!!!
:D

WEnDy said...

but ocamp only has 1 participant on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