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這是我第1篇用notebook打的entry。notebook終於到手了。感覺很完滿。我相信,有了好的notebook,我今個sem就會好好讀書了。 (真的嗎? :P)

不過呢,買notebook害我都破產了la。前後用的錢都差不多8千多了。唉~ 今天到旺角買router,買到後就抱著router直奔到地鐵站,不敢逛街了。買了dream notebook,就沒得買dream shoes和death note了。

更加沒得買nds了。:(

金錢真的很可貴呢。大家都要學會好好理財。:(

唉~ 不過在房間用wireless的訊號還是很低呢,而且還會斷線,怎麼辦?

還有我這才真正體會到在床上用notebook原來不是想像中好玩,很累的媽呀!>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