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5月!全世界最完美的5月!



我出生在5月,從小到大都覺得5月是1個壞月份,因為那是大考的月份啊,超納悶的。

今年是脫離讀書時期後第1個過的5月,第1個不用大考的5月,跟以前超不1樣啊。

其實自畢業找到工作以後,整個人生都變得不1樣嘍。不過現在好像已經習慣了。

雖然還很渴望可以好像以前1樣的自由自在,不過其實現在的我還是跟以前1樣好快樂的,這已經值得感恩了。

好多事情在變,不過我想某些本質無論如何都會是1樣吧,不會變。

謝謝你們送給我的禮物,好多啊!都好喜歡!:-)


送海記全年入場證的念頭真的好屌。大家以後送禮可以考慮1下。因為生日拿pass的那個可以在生日月份免費帶4個人進場啊。即是你送禮時你自己也有得享受,真是禮尚往來,中國人的美德!真的好屌!想出送這個禮物的朋友仔真的好聰明,掌聲鼓勵1下。


所以我們就去了海記。thank god,天公造美,超好天氣的1天,玩得很盡興。

我是在跳樓機上比v手勢拍照的天才耶!


我也是在海盜船上比v手勢拍照的天才!


我也是在越礦飛車上比v手勢拍照的天才!(第2排那個,給前排的肥婆遮了臉。幹我超矮的!)


總結︰我是在機動遊戲上攝鏡頭的天才!嘿嘿!

後來我發現,原來有人比我更會在機動遊戲上攝鏡頭—


坐我們前面那兩個肥婆真的有在望鏡頭la!暈!只能說我輸了~ orz

相比海記之旅,釣墨魚之旅顯得好弱la。全船10幾廿人才釣到2隻!我們超弱啊!


幹!我下次要釣到100隻!

雖然很弱,但還是很開心啊!跟大家1起無論幹什麼也會很開心。真的。:-)

連交情最淺的同事仔都有讓我驚喜啊!本來我是沒有告訴她們我生日的,那天還在掙扎好不好告訴她們,誰知她們原來1早知道了還有所準備!太感動了。原來她們知道是因為facebook有提到!哈哈!為了報答facebook,我會多玩點la。哈哈。

再加上前兩天看了期待已久的5月天演唱會和《小人國第2集》,也是超開心的。

還有呢,5月有5一、佛誕和端午節,超多假期的,5月超好的。(上班坐牢後開始珍惜假期了。)

還有還有呢,老闆又開始在5月加我人工。現在我$$$、女人(!)……什麼都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說,5月是超完美的。

好多事在變,但其實某些本質還是不變的—譬如說「5月是完美」的本質。

你知道為什麼嗎?我告訴你,其實在24年前的5月開始,這個世界就逐漸邁向完美了—因為我啊!因為我出生啊!我就是救世主啊!(眾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瘋掉)

不過比救世主還厲害的是你們啊!是你們令我的世界1天比1天完美,是你們讓我知道我活在這個世界上是1件他媽的超幸福的事。

來吧!讓我們1起手牽手令世界邁向完美的巔峰吧!(完全瘋掉了,沒救了)

12 comments:

brownie said...

祝已瘋掉的你生日快樂!你這篇超屌的日記令我笑得有點想哭!

WEnDy said...

brownie:

謝謝brownie!^3^

屁la,哪有這麼好笑。

Middle said...

哈哈,海洋公園過生日,
好羨慕。
拿相機的那一位也厲害呢,捕捉到你那一下。 ~ ~
抱歉這陣子沒來、不能跟你說生日快樂,
但希望你今年會更快樂吧。 =)

Alanna said...

你身上裝左"港女鏡頭偵查雷達儀"嗎?
敏感到一見到鏡頭就馬上展示的港女的招牌手勢...

WEnDy said...

Middle:

哈哈,謝謝middle。:-D

對,攝影師也是超厲害的!不過我還是超厲害的!:-P

WEnDy said...

Alanna:

哈!我根本就是港女耶。

藤臻 said...

遲o左tim!咁我祝你每日都開心快樂啦~~~

看到最篇,真的笑了出來~hahahha

SAFARI INFINITY said...

Wendy!!
Guess who I met yesterday???? :D

WEnDy said...

藤臻︰

謝謝藤臻!:-D

WEnDy said...

Lucia:

mr. fong! :-D

文少 said...

撞來啦﹐補祝你生日快樂先
估唔到你識孤單北半球
靚妹﹐識貨(笑)

WEnDy said...

文少︰

謝謝文少!:-D

有幾估唔到ah?冇乜特別j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