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1st Little Life - 手機

1. 你的手機是怎麼樣子?



這個樣子。

2. 為什麼你會用這款手機?用了多久?

因為靚仔。上年11月3日買的,前1天舊手機突然死亡,於是第2天下班立刻去買部新的。但我對手機潮流呀功能呀沒涉獵啦,只是隨便到公司附近的電腦商場,隨便1間賣手機的店,問店員哥哥,哪部手機好用又靚仔啊?他就說這部囉。我看價錢還好啦。還有因為sony ericsson的手機1般都用自己格式的記憶卡,但剛巧這部是用micro sd的,而我的前手機也是用micro sd的,那就剛好囉,不用轉用新的記憶卡,那就買這部了。後來我在別的手機店看到同款粉紅色的,姣好多啊!很喜歡!但當時那間店只有那個白色啦,不過還好啦,白色也很靚仔,我也很喜歡它。

3. 除了講電話,還用來做什麼?

發短訊、聽歌、拍照、行事曆、計時、鬧鐘、藍芽分享、打遊戲 (只是撞磚啦)。就這樣。

延伸閱讀︰
想和未交往過的類型交往1下 2
1st Little Life - 手機
WEnDy的1st Little Life - 手機

2 comments:

火羽 said...

完全難想像呢部機係白色~
又一位se 用戶

WEnDy said...

火羽︰

literally那是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