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爆粗BAND友 Detroit Metal City


Picture Taken from: Yahoo!電影

老老實實,我覺得,好無聊啊。(眾毆)

也沒覺得有大家說得那麼搞笑。(眾毆)

呀有,根岸搖風擺柳地自彈自唱走音情歌的場和他以Johannes Klauser 2世的裝扮和師弟在洗手間裡綵排不自覺跳起kai舞來那兩場有好笑到啦。

女主角很漂亮。

其餘的故事情節都很不合邏輯啦……我相信漫畫會比較好看。

但我很期待松山研1演《挪威的森林》的渡邊啦!超期待!

個人喜愛度︰8/10

6 comments:

brownie said...

松山研1演《挪威的森林》<-感覺很不搭調。

WEnDy said...

Brownie:

還好啦,有看過劇照嗎?

brownie said...

無喎,唔好啦,會唔會似細路扮大人?

WEnDy said...

Brownie:

搞錯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lyDAnT99so&feature=player_embedded

說,看完這個是不是很期待!>v<

brownie said...

我說不期待你會扁我嗎?我以為就算不是淺野忠信,也要小田切讓啊!我也愛松山研一,但感覺太嫩口>.<

WEnDy said...

Brownie:

嫩口唔好咩?渡邊都係廿幾歲ja ma,小田切讓都幾好,淺野忠信就太唔嫩口la,我鍾意嫩口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