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完了吧,如無意外

手機毫無先兆地死了,下午還好端端的……很多電話號碼和短訊都沒來得及抓……好吧,我習慣了,這種突然失去什麼東西的感覺,我都習慣了。





135

本打算儲滿1整部手機都是你的短訊,然後再換1部新的。呼,現在不用了。:-)





兩人攤坐在ikea showroom的沙發,眷戀良久,其中1方總會先起來吧。

於是summer先起來了。





對,我昨晚又多看1遍《(500) Days of Summer》了。





tom的好友對他說,要get over一個人,最好的方法是把她化做literature。

我多麼渴望自己是村上春樹。





"i woke up 1 morning n' i juz knew." "knew wat?" "wat i was never sure of with u."

if u knew it, tell me wat the fuck it is. i think i will never know.

10 comments:

brownie said...

你不用500天,信我。

火羽 said...

唔係應該立即搵autumn咩?

熊貓王 said...

勸慰人的說話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手要先放開件爛貨,才能拿起另一件更好的。

另,分享多一段我不明白,但我很喜歡的話:

「能令你變幸福的碎片,明明有很多在你身邊,你卻找不到它們。非但如此,還盡是找出不幸的碎片,不斷令自己受傷……聽我講,幸福的碎片也好,不幸的碎片也罷,不管哪裡都有很多很多,佈滿世界,所以身邊找不到幸福的人,不論走多遠都找不到幸福……請不要去怕。變幸福,去變幸福,并不意味著接受眼前的不幸,而是指,在眼前的不幸之中,創造出新的幸福。這就是,原初的魔法。」

G C said...

Hey,

我系路人甲,因為去看開的'八樓全層'突然關閉,想請問你知道搬左去邊嘛?

你的文章很有意思,努力!

GC

WEnDy said...

Brownie:

謝謝妳。好吧,我相信妳。:-)

WEnDy said...

火羽︰

找autumn前要先找回自己。

WEnDy said...

熊貓王︰

謝謝你。:-)

雖然我知道你也知道,這些勸慰人的說話對被勸慰的人來說1點勸慰作用也沒有,但謝謝你。:-)

我也不明白啊。:-)

唯有相信我們終有1天會懂得變幸福的魔法吧,到了那天大概就會明白了。:-)

WEnDy said...

GC:

對不起,我也不知道啊。我也很想看啊。

謝謝你。:-)

文少 said...

唔怕﹐仲有我(閃)

WEnDy said...

文少︰

謝謝你。:-)